Thursday, May 11, 2023

那個從陝西跟人私奔到山西的姑娘!時至今日,你過得可還幸福?

我在山西住過好些年,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個時期算是在山西度過的。同時,在山西結識了很多人,也學到了不少當地的風俗。今天咱們要說的這個女人叫「芳」,這是她名字中的一個字,是真實名字,她的全名我並不知道,因為我都是叫她芳。 她是陝西人,跟著一個男人私奔到了山西,這是個受盡苦難的女人,同時也是個傻到極致的漂亮女人。 她的經歷讓我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姑娘啊!在你準備要選擇共度一生的人時,請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十八歲以前,你的一個選擇僅僅只是一個選擇,十八歲以後,你的一個選擇,有可能是一生。 以下,是我所知道的她的經歷。 一、那個漂亮的陝西姑娘 07年時,我重新租了房子,搬到了一個小院里。山西的小縣城其實很小,如果只算主街道,跟平原地區的一個鄉鎮是差不多的。但不同的是,在山西這樣不大的小縣城裡卻生活著大量的外地人,主要是前些年山西礦業發達,很多人跑到那邊討生活。 我搬的新小院裡面住了好幾家,算上我們家有四家,其中挨著我窯洞住的是個挺漂亮的小媳婦,白凈,容易害羞,坐在炕上邊看電視邊看我忙活著收拾東西。 我這人性格挺內向的,不太愛接觸陌生人,所以搬過去一個星期時,我跟她們都還不熟悉,只知道她是陝西的,男人在一個煤礦里幹活。這天下午,她家裡來了親戚,是那個男人的父母。 本來這挺正常的,但是到了晚上時,他們竟然全家住在了一孔窯洞里,我的震驚無法掩飾,這怎麼可以?所以第二天她公婆走後,我實在是忍不住好奇,決定接觸一下她。 我裝著借剪刀進了她的窯洞,借到手後隨意的聊了幾句,然後問出了我的疑惑,她聽後笑了,原來大家都衣衫整齊,只是湊合一晚上。 交談中,我知道她叫芳,手很巧,繡的鞋墊很漂亮,但言語之中,似乎有些不快樂,可這關係到人家的生活,我也沒有多問,但從此也算是跟她熟悉了起來,經常坐在陽光下的炕上交談。 山西那邊生的火都是室內煤火,口很大,燒煤。有一天下午,我正在做晚飯,突然聽到她那邊傳來響動和她的哭聲,過去一看,原來是她那個男人在打她。 她坐在炕上只是哭,躲也不躲,任由那個男人打。 我驚駭的看著這一幕,這算怎麼回事?有這樣打自己老婆的嗎?一個男人,在外面沒本事,打自己老婆算個什麼爺們兒?一問,原來是她家煤火壞了,下面的爐條斷了,恰好男人今天回家,發現芳沒有給他做飯,於是他認為芳是故意的,是不想讓他回來,所以他打她。 我有些無語,但也沒有多說什麼,勸了後他們安靜下來,芳去收拾煤火,那個男人開始看電視時我也回了自己的窯洞。當時覺得這個男人脾氣很大,也許這是偶然的情況,可我沒有料到的是,這樣的打竟然是經常性的。 二、芳跟他私奔而來,卻並沒有得到尊重 等芳男人第二天上班走了,我就又到了她屋裡。說實話,我對這樣的動手打是感覺震驚的,可是她好像無所謂,一點也沒有什麼難過的表情,這讓我感覺很悲哀,這是什麼?麻木嗎?為什麼要忍受這樣的暴力?同為一個女人的我簡直出離的憤怒。可是這是人家的生活,我也不能多說什麼,閑聊中,得知芳是跟這個男人私奔出來的,這個男人在她們當地是個混混,但會哄人,芳家裡父母不同意,她自己同意,沒有辦法,只好跑了出來。 我看著白凈的她,但卻說不出什麼來。就私奔來說,這個男人一點都不知道芳為他付出了什麼,他一點都不知道,芳為了他而拋棄了生養她近二十年的父母,從此親情成仇人。而他竟然還打她,別說不犯錯,偶爾犯點小錯,難道不應該擺道理嗎?二話不說就動手,這算個什麼男人? 芳已經從昨晚的被打情緒中走了出來,她說要教我做涼皮,她做得可好了。 她沒有吹牛,她做得是真好,這女人手太巧了。人們常說心靈手巧,但我一直認為,手巧才能心靈,手巧的女孩子都有顆文藝的心靈。她教會了我,還教會了我做油潑面。 但是她不怎麼出門,有時候我要出去玩時讓她去,她常常笑著搖頭表示不去。她的人生過得已經全是那個男人,但那個男人並沒有珍惜她。 本來,我對人私奔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感,這是人家的選擇,對於夫妻吵架也是認可的,沒有誰家會不吵架,這是生活中難以避免的事,但男人動手打女人實在讓我想不通,有什麼大不了的事要動手打跟自己一起過時光的女人?兩人有仇嗎?她真是做了什麼原則性的錯事嗎?都沒有,但卻不由分說一頓打,這叫個爺們兒嗎? 只要那個男人一回來,差不多就會發生一次打架,其實說打架不準確,說成是芳挨打比較準確。有一次下午又打了起來,我實在忍受不住,過去看到那個男人抓著芳的頭髮在打她耳光,可憐的芳只是無助的喊叫,卻一點都不敢反抗。 我過去拉,他還想打我,我指著說你打我一下試試,你算個什麼東西?這是你婆姨,是跟你過時光的女人,不管你有工作上的不順心還是別的什麼,你回來就打她你算個什麼玩意兒?你有種出去找個男人打去,這麼欺負一個女人,你也長顆男人腦袋? 那一夜,芳跟我睡,不時哆嗦一下,似乎有著無盡的恐懼。 三、那個叫芳的姑娘,現在你可還安好 我常常跟芳說,你一直忍讓,只會讓他更加的變本加厲,你這樣是不對的,你得反抗。但是有一句話我一直沒有說出口,那就是這麼個男人,跟他過什麼過? 讓她反抗是勸她保護自己,說不讓人家過就算得上是攛掇人家分手了,所以我說不出來。 芳每次都點頭,但說自己打不過他,他的手跟天一樣大,自己怎麼能是他的對手? 芳始終無法明白,這並不是誰打得過誰的事,這是一種反抗的精神,是一種態度。 後來,那個男人覺得芳住在這裡是有危險的,因為經常跟我說話,儘管我也是個女人,但他認為我會讓芳產生別的心思,所以他帶著芳搬走了。 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見過芳,不知道她以後的生活是什麼樣的,也不知道她究竟反抗了沒有。 但以我的了解,她多半還是不敢,那麼她的生活將註定要痛苦不堪! 她把自己最好的年華給了那個男人,那個男人將最暴躁的一面給了她。她以為自己的忍讓會換來男人的翻然悔悟,但男人卻覺得打她是理所應當。這世界上哪裡有理所應當的事?更何況還是這種事? 我們今天說這件事,並不是要講一個勾人眼球的故事,而是希望給一些女孩子和一些女人警惕之心,你們可以愛,但要分清愛,你們可以叛逆可以選擇自己的路,但要會分辨這路是不是正確的。 想找個值得託付一生的男人太難,不要為一時的衝動而毀了自己的所有,因為有時候並不值得。 這應該是個例,畢竟能對自己女人下得了手的男人也不多,但這種情況卻確實存在。不知道芳現在過得怎麼樣,但是我想,等她長大了,等她成熟了,等她明白了,等她失望了,她一定會離開那個男人,她一定會後悔自己當初怎麼會跟著這麼一個男人,她一定會噁心這段奮不顧身的經歷。 祝芳安好!
85街官網st論壇-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玩美女人視訊 視訊聊天交友 live173直播平台 台灣UT173直播官網 色情視訊-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UT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ol黑絲美女-女性開放聊天室 live 173影音視訊 台灣情人視訊聊天室 showlive-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祼聊聊天室 美女福利視頻秀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宅男午夜倫理福利社區 草榴深夜倫理社區 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甜心女孩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撩妹語錄-台灣裸聊平台 免費交友網站-免費在線裸聊視頻 色情視訊 伊莉論壇-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mmbox視訊網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台灣美女UU視頻直播間 性愛視訊-午夜視頻聊天軟件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ut夜間美女直播間 Live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台灣網紅直播官網-真愛旅舍app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直播間平台 網路主播影音視訊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影音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 美女視訊影音-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直播 真愛旅舍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uu視頻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UT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打飛機專用網 宅男優社區 真愛旅舍午夜福利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約炮交友聊天室 85街免費影片收看 台灣showlive直播官網 台灣MM直播官網 台灣後宮直播官網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live173破解免費觀看 後宮視訊直播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台灣甜心女孩live直播官網 台灣ut視頻直播聊天室 live173直播 live173直播-色情視訊 live 173 視訊聊天-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live 173免費視訊 ut視訊聊天交友 真愛旅舍同城交友聊天室 showlive直播 台灣UT直播平台 Live173直播-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台灣真愛旅舍官網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uu官網 台灣真愛旅舍ut173官網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官網 黑絲網襪性感美腿社區 UT聊天室 美女直播 視頻聊天室 午夜福利視頻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 Live173app live173影音live秀 啪啪午夜直播app 免費視訊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情˙色微電影-午夜福利直播app有哪些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live 173免費視訊 live 173免費視訊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視訊聊天交友 親親直播app下載 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色情直播 免費視訊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蘿莉臉龐大淫臀! 森下美怜

【影片主角】︰森下美怜 【中文簡介】︰森下美怜的淫亂巨臀登場啦!!肉感滿點的90cm美臀和分量十足的晃動感、絕對能讓愛屁股的你大滿足、被肥肥屁肉幹翻中出爽翻天吧! 【影片語言】︰日語 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碼】︰有碼 【影片日文資訊】︰[MMKZ-052] 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