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23

丈夫私會閨蜜賓館開房欲迷姦她

導讀】就用電腦一邊放著一些纏綿的​​舞曲,一邊緊緊把閨蜜摟在懷裡在房間裡一遍又一遍的跳舞。跳了一陣子後,就把閨蜜撲到床上直扒人家褲子… 我與丈夫已經結婚近10年了,丈夫長的雖然很帥,工作在一個熱門單位。但是,說實話,人品卻著實不能恭維。   我們兩個原來是高中同學,但彼此之間交往的並不多。因為,沉默寡言的我當時只是一隻貌不驚人的醜小鴨。而丈夫卻陽光英俊是眾多女同學心儀的對象。   高考時,他考上了外地的一所軍校。後來,回到原駐地成了一名年輕的軍官。我則在本地上了大學後,進了比較熱門的稅務機關。   但是,沒想到的是人生突然把我們看似兩個毫無交織的人糾葛在一起了。工作兩年後,他的一個本家大嬸突然上門到我家裡提親。起因是他當時在駐地裡談了一個對象。卻遭到了家人的一致反對。因為他父母想讓他在老家找個媳婦。能在父母眼皮底下過日子。   我承認我對外貌英俊的他頗有好印象。於是,我們就見了面談起了戀愛。因為本就是同學加之相隔兩地路途迢迢。一年多的時間裡我們並沒有交往幾次,就莽撞的辦理列結婚手續。 婚後,在我叔叔的安排下,他被順利的調往了離我們很近的一個城市部隊工作。期間,我們又生養了一個漂亮聰明的女兒。等到他後來轉業時,我叔叔又安排他進了公檢法系統。   我是一個很單純的一個女人,為人處世沒有太多的心機。在我心裡認為夫妻之間一定要相互忠誠。從來沒有想到表面上循規循據的丈夫還有那麼多花花腸子。   原來,我有一位長相很漂亮的小閨蜜。有事沒有總愛找我玩,說一些女人之間的悄悄話。但是,後來,她突然莫名其妙的不來我家了,任憑我數次盛情相邀,她都再沒有踏進我家們一步。   直到一次我剛好碰到她邀請她到咖啡廳喝咖啡時,她才吞吞吐吐對我說了實情。原來,我的丈​​夫有一段時間老是無緣無故騷擾人家。給人家發一些比較曖昧的黃色信息。有一次,在我外出學習期間,還以打牌的名義把閨蜜騙到一高檔賓館,先給人家喝了一杯不知放了什麼東西的飲料後。 就用電腦一邊放著一些纏綿的​​舞曲,一邊緊緊把閨蜜摟在懷裡在房間裡一遍又一遍的跳舞。跳了一陣子後,就把閨蜜撲到床上直扒人家褲子。還好閨蜜意志堅定,不為他的無恥伎倆所動。後來,趁服務員恰巧來服務的空擋,打開房門就跑了。   知道這些後,我心裡很氣憤,尤其是聽閨蜜說他後來還一直打電話向她訴苦。污衊我在網上和一異性網友相聊甚歡。甚至還想去網友家鄉異地約會等一些不實之詞以期打動閨蜜的芳心時,我的心中真是悲傷欲絕,不知該如何對待這個人面獸心的男人……   夏季紫羅蘭:   幸福的家庭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卻各有各的不幸。生活的本質也許就是張愛玲的一句至真名言:它像一襲華麗的袍子,但是,上面卻佈滿了讓人厭惡的蝨子。 你的丈夫對你並沒有多少真愛的成分,有的只是父母之命的盲從,與現實生活的妥協。所以,即使他娶了你,表面上可能還對你表現的比較體貼、關懷和恪守一個作為丈夫的規矩。但是,說實話他的內心卻是一直不甘心就這樣平平淡淡的過一輩子的。   你的那位漂亮小閨蜜不過是誘發他骯髒心態早日浮出的一個誘因。即使沒有他,相信你丈夫還會按捺不住伺機在別的女人身上找刺激。所以,早日發現這類勢利男人的真面目也不失為一件好事。   事情既然發生了,也不要覺得天就塌下來了。畢竟,在生活中,婚姻並不是衡量一個女人完美與否的全部。你可以開誠佈公的和他談一談,坦言他心裡有何打算。如若其花花腸子不改,繼續想在婚姻之外床上尋歡。不妨狠下心來讓他捲鋪蓋滾蛋。 3 17:30 來源:尚秀網編輯:admin
翹臀擼管圖片美女,牙醫正妹 成人視頻聊天室,麗的色情漫畫 真人美女視訊直播,外圍女交友網 成人圖片,金瓶梅影音情色網 mm夜色台灣網紅大秀平台app下載,飄聊免費視頻聊天網 台灣一對一聊天室,有沒有免費的聊天室 五色聊天室網站,台灣美腿真人秀 上海1夜情社區,live173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後宮視訊,mfc視訊聊天站 台灣視頻真人秀網站,日本澀情網站 520cc夫妻聯誼俱樂部,完美女人免費贈點視訊 午夜聊天室,鴛鴦吧倉井空線上免費影片 聊色網站,ut視訊正妹 約會團視頻聊天室,六間房裸聊直播間 E夜情交友網,5281軍人交友網 色聊聊天室,金瓶梅三級片電影 午夜真人視頻聊天室,校內隨機視頻網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社區,85街論壇85st舊 美女免費裸聊網,免費交友聊天網 打飛機用網站,真人勁歌熱舞-真愛旅舍 微風成人版出包王女,同城約會交友e夜情 美女舞廳視頻聊天室,色淫情色網 歐美成人影片,色吧性愛圖片 日本成人性交視頻,mm夜色台灣網紅大秀平台app下載 真人裸體視頻網站,85街官網免費影片觀看 91KShow娛樂社區,成人免費色情電影網站 293視頻聊天室,人體藝術圖片 免費視頻交友聊天室,視訊偷錄影片 85街,台灣mmbox彩虹能看光的直播平台 台灣mmbox彩虹 - 美女福利直播 A,showlive秘密直播間app下載版 視頻秀網盤,成人線上免費影片 全球成人貼圖區,全球成人情色論壇 碧聊情系晚霞碧聊,做愛裸聊室 街拍性感長腿美女,showlive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美女DJ視頻現場高清,uu女神裸脫直播 免費真人秀聊天室,最新撩妺 辣模裸拍,真人視訊美女 冰心聊天室,衡水網絡情緣聊天室 711台灣情色,快播免費色片 showlive戶外實戰直播app,ut聊天 成人影,愛伴遊網 免費聊天交友網站,台灣視訊美女 日本成人劇情片快播,視頻交友互動社區 真愛旅舍ut,mmbox彩虹福利直播app 上免費成人影片,蘋果視頻多人聊天室 三聊語音視頻聊天室,67三級小說 mm夜色老司機黃播盒子,性感長腿車模 自拍免費色網,成人快播毛片網站 午夜熱舞直播間,視頻聊天網 同城交友激情美女裸聊,全球成人情色論壇 香港午夜免費裸聊室,成人自拍 熱狗A片,mmbox彩虹免費真人黃播直播平台 韓國視訊美女,免費聊天交友網站 mm夜色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s383live秀 多人視頻聊天官網,成人色情影片 全球成人貼圖區,午夜聊天交友 免費日本視訊,很很魯在線視頻 後宮有什麼免費的黃播app,砲砲交友聯誼論壇 三聊視頻聊天網,showlive性直播視頻在線觀看 女子學院1夜情視頻,s383最刺激的直播app 性姿勢真人視頻,日本倫理電影片觀看 真愛旅舍老司機黃播盒子,真想聊多人視頻聊天 打飛機專用,mmbox彩虹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在線成人高清視頻,色聊聊天室 美女跳舞視頻網站,完美情人 魚訊 午夜花都美女聊天,朵朵同城交友網 85st免費A片線上看,uu女神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美女真人裸聊,成人影片線上看 百萬富婆交友俱樂部,波斯特免費影片 愛愛打炮影院,四色網偷拍自拍 深夜女主播聊天,後宮夜晚十大禁用直播app uu女神直播免費觀看,性感美女穿短裙秀長腿 後宮成人的直播平台,黑絲網襪性感美腿圖片 聊色網站,都市言情小說 免費成人網站,日本視訊正妹下載 線上成人影片,世界第一成年人娛樂網站 影音視訊聊天室,三級片電影免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蘿莉臉龐大淫臀! 森下美怜

【影片主角】︰森下美怜 【中文簡介】︰森下美怜的淫亂巨臀登場啦!!肉感滿點的90cm美臀和分量十足的晃動感、絕對能讓愛屁股的你大滿足、被肥肥屁肉幹翻中出爽翻天吧! 【影片語言】︰日語 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碼】︰有碼 【影片日文資訊】︰[MMKZ-052] 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