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23

做愛時男人在偷偷想什麽

妳知道做愛時,男人們在想什麽嗎?下面就為大家揭秘壹下! 我是個體力勞動者! “做愛時想什麽?我覺得沒什麽可想的,滿腦子空白!做愛在我看來屬於體力勞動,只要賣力就可以了!”–小偉 26歲 公務員 想象是最美的! “我經常把自己想象成電影中的人物,就像《美國美人》中壹樣,身下的是我最喜歡的性感女人(具體名字此處省略),但是完事後睜開眼睛的那壹剎那還真讓自己失望!”–TONY 25歲 上帝真偉大! “上帝真偉大,創造了男人、女人的這兩樣東西!還有做愛這件事!”–TOM 記者 我要偉哥! “我女朋友在性方面要求比較強烈,她總是希望我能持續的時間長些、再長些!所以我經常會想:要是能有壹粒偉哥該多牛×呀!”–五百 24歲 自由職業 身體消失了? “人人都說做愛的時候有壹種飛的感覺,我沒有!我離奇的就是全身顫抖,好像自己就剩下思維,身體似乎沒有了!”–小揚 30歲 只此壹次,下不為例! “男人嘛,能想什麽?無非是她感覺好不好,我的時間能不能再長些……但是我前段時間很忙,工作壓力特別大,有壹天晚上‘辦事’的時候突然想起第二天就要簽的合同上有個漏洞,急得我‘哎喲’了壹聲,把我女朋友嚇了壹跳,以為怎麽了呢!還好就這麽壹次,下不為例!”–小為 公司主管 都是孩子惹的禍! “我女朋友對保險套過敏,所以壹直在吃避孕藥,不知道是藥的問題還是沒按時吃,她懷孕了,沒辦法只能到醫院做掉!從那以後的壹段時間,大概有2個月吧,做愛的時候我壹直有壹種心理壓力,老是想這次會不會又‘中獎’?她按時吃藥了沒?挺煩人的!”–LEO 25歲 萬壹被發現就糟了! “我女朋友的媽媽比較保守,以前我們每次在她家的時候,只能趁她出去時‘享受’壹下,但是每次我都特別緊張,總是想她媽媽會不會馬上回來?萬壹發現了可怎麽辦?幸好現在我們要結婚了,她媽媽才不怎麽管了,要不然我估計我非得被嚇出病來不可!”–壯丁 外企職員 堅持就是勝利! “我壹直以為女人都希望男人能堅持更長的時間,所以我每次都咬牙切齒、努力拼搏,只想著堅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可有壹次完事後,想要邀功的時候,女朋友卻說:‘媽呀,累死我了,妳怎麽每次都那麽長時間,我都受不了了!’
173免費視訊 成人影片線上看-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傻妹妺情網色網免費影片區-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台灣夜間美女成人直播間 台灣夜間美女成人直播間 妖妖直播美女主播聊天室 go2av後宮打飛機專用網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社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ut官網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性愛裸聊直播間視頻聊天室 Live173直播-全台首創一對一免費視訊 美女激情luo聊-,午夜聊天視頻,裸聊- qq美女一對一激情裸liao-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173視訊 妖妖直播美女主播聊天室 go2av後宮打飛機專用網 台灣夜間美女成人直播間 live173直播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真愛旅舍主播視頻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情色視訊 色情視訊 UT173視訊聊天UT網際空間聊天 真愛旅舍手機app UT視訊美女直播聊天室 18pps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成人聊天室 福利聊天室 Live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 173視訊影音聊天室 超激情辣妹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打飛機專用網-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土豆網免費影片-luo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383線上影音城-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live173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直播真人秀 live173共享帳號 遊戲桃天堂遊戲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放心看午夜電影院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mfc視訊聊天室 啪啪午夜直播app 影音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下載 日本視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蘿莉臉龐大淫臀! 森下美怜

【影片主角】︰森下美怜 【中文簡介】︰森下美怜的淫亂巨臀登場啦!!肉感滿點的90cm美臀和分量十足的晃動感、絕對能讓愛屁股的你大滿足、被肥肥屁肉幹翻中出爽翻天吧! 【影片語言】︰日語 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碼】︰有碼 【影片日文資訊】︰[MMKZ-052] 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