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23

對性騷擾說“不”

我出生在江南水鄉,父母都在高校工作,我是從校園裏“泡”大的。財經大學畢業後,爲了男友,我跟著他來到北方,分配在某銀行工作。工作不久,我們就結婚了,後來有了兒子,一家三口的日子非常幸福。 幾年後,單位班子調整,來了位新行長。他上任後,行裏的中層幹部也做了調整,我被提拔爲辦公室副主任,這是我沒有想到的。 到了辦公室,我的工作比原來忙了許多,與領導接觸也多了,我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平時我的人緣挺好,同事和關系單位對我的評價都不錯。在一次應酬上,關系單位的人當著行長的面誇我:行長,妳可選了個好苗子,小溪可是有名的才女加美女。但行長從來不對我做任何評價,只是眯著眼睛微笑著。 那年9月,我和行長去外地參加一個大型會議。會議期間,他在當地工作的大學同學請他吃飯,也許都是同學的緣故,他同平常應酬時表現得完全不一樣,談笑風生,酒也喝了很多,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他如此健談。 我看他喝得差不多了,就提醒道:“行長,還能行嗎?”他手一揮:“能行,當然行!今天是我們同學相聚,太高興了,這點酒沒什麽,妳也要多喝點。” 晚宴上,他們同學喝得非常盡興,話題也特別多。到了很晚才結束。 回到賓館,我給他泡了茶,讓他醒醒酒。也許是酒精的作用吧,他跟平時判若兩人,話特別多,我只好聽著。 說著說著就聊到了個人生活方面。原來,他出生在一個貧窮的山村。名牌大學畢業後,分配在金融系統工作。工作兩年後,被一位領導招賢納婿。他的這個獨生女老婆從小嬌生慣養,生活能力比較差,根本不會照顧人。他在外邊忙事業,回到家還要做家務,就這樣老婆也不滿意,整天爲了雞毛蒜皮的事唠唠叨叨的。雖然工作是靠自己的能力,但他老婆卻經常敲打他不要忘本。他也想過結束這段婚姻,但爲了事業,爲了孩子,只好忍了。他對老婆從來沒愛過,只是湊湊合合過日子而已,更不要談感情了。 看他傷心的樣子,我不知道該如何安慰他,就將水遞了過去。讓我沒想到的是,他突然抓住了我的手,我有些慌亂:“行長,不早了,妳休息吧。”在我欲轉身離開時,他突然從後面抱住了我,我掙脫著:“行長,您喝多了,快放開我……”他抱得更緊了:“小娟,從我看到妳第一眼,就喜歡上妳了,妳的氣質,妳的溫柔,妳的一切,就是我想要的那種女人,妳就是讓我苦苦等待的夢中情人,妳就是上天派來拯救我的啊!”他邊說邊吻我。看他瘋狂的樣子,我愈加擔心和害怕。當時,也不知哪來的一股力量,我抽出手給了他一記耳光,掙脫了他。回到房間,我心慌意亂,想馬上想離開這個是非之地,回到老公身邊。 這時,他來到我的房間,見我正收拾行李,說到:“小娟,對不起。我喝多了,剛才不知怎麽就那樣了,請妳原諒。”我半信半疑地看著他,或許他真是酒喝多了,失去了理智,想他也怪可憐的,娶了一個那樣的老婆,今天他是借酒消愁,也就別怪他了。兩天後,會終于開完了。 回來以後,好像那件事情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他又恢複到原來的形象。我也如往常一樣地認真工作。 雖然我做通了自己的工作,對他的那次行爲表示理解,可在一次彙報工作中,他又故技重演。那天,在他寬敞的辦公室,我遞過材料,正要離開,他叫住了我。他眼睛看著材料,聲音很低:“那天的事確實很對不起啊,妳是不是對我有什麽看法了?”“沒有,我理解妳。”我這樣回答只是想淡化這件事情,可沒想到他卻說:“小娟,我從不輕易喜歡哪個女人,但對妳是特例,我自己也解釋不清爲什麽這麽喜歡妳,希望妳能理解我,答應我。我知道妳是個好女人,妳先不要急于答複,回去考慮一下再說。” 因爲工作的關系,我不可避免地要與他接觸,很多事情是無法回避的。那天我給他送一個材料,談完工作,他很溫柔地看著我:“寶貝,考慮得怎麽樣了?”這時,正好有人敲門進來。他竟然拿起桌上的文件:“文章整體結構不錯,個別的段落按照我說的修改一下,下午給我。”要知道,剛才他已經認可了這篇文章啊。 在別人眼中,他是個寡言、低調、正統、威嚴而親和的領導,可誰又知道他會是這樣!如果我說出來,會有幾個人相信我呢?我的苦水只有往肚裏咽。 一個周五,我接到他的電話:小娟,妳這個星期六加班,把我的講話拿個初稿,我先看一下。我放下電話,心裏惴惴不安的,想著該什麽辦。工作還是要幹的,周六我還是來加班了,在寫到一半時,我聽到他的聲音:“早來了?”我的心裏緊了緊,答應著。他走到我的身後,手搭在我的背上,我沒理他,接著寫材料,沒想到他竟然低下頭親吻我的頭發,手在我的身上摸索著。 這時,我的手機響了,是同學小莉已到我單位樓下了,問我在哪個辦公室。我慶幸自己早有防備。他狠狠地看我一眼,很無奈的樣子:“我知道妳聰明,但不要用在我這兒,懂嗎?” 又是一個周五,他讓我把材料送過去。放下材料,正欲轉身時,他壓低了聲音:“我明天值班,妳也來。”“明天我家裏有事,有什麽重要工作嗎?”他也不擡頭,看著手中的材料:“妳這是怎麽寫的?語句不通順,光錯別字就好幾個。”我急忙過去看,要知道給他寫東西我是特別注意的,生怕哪裏出錯,讓他抓住把柄。我剛站到他的桌前,他合上材料,“明天來修改。” 沒辦法,我又來加班了。他早已坐在辦公室了,我到他辦公室裏拿修改的材料時,他竟然借勢把我拉進他懷裏,不顧一切地親吻撫摸。我掙脫著:“我要喊了。”“喊吧,今天沒人,就是喊來人,別人也會說是妳勾引我,對妳沒什麽好處。”我拼命地掙紮著,他見我就是不從,就放開了手,坐在沙發上,點燃一支香煙:“我這人一嚮不願強迫人,不過馬上就要調整幹部了,辦公室主任的人選還沒定,我正在考慮,妳有合適的人選嗎?”他吐了一口煙圈,眯著眼睛看著我。 我惡心極了,輕蔑而憤怒地看他一眼,走出了辦公室。我真的不願上班了,但不上班總得有借口吧。我也想過要把這件事情告訴丈夫,但又擔心他不能接受,我幾次張口又都咽了回去。我天天提心吊膽地上班,只要行長一叫我,我的神經就高度緊張。漸漸地,我變得心事重重,大家都以爲我太勞累了,讓我好好休息,注意身體,但我只能以苦笑來作答。 他更加地肆無忌憚,說話也越來越過分。每次我給他送文件時,他都要摸我一下,看我氣憤地收回去,他就壞笑:“妳這是何苦呢?”爲了擺脫這種境地,我不想在辦公室工作了,以孩子還小爲名,提出在辦公室工作不合適,想調整一下工作。但都被他拒絕了:“我不會答應的,我提拔妳做辦公室副主任,就是想讓妳做我的情人。既然妳想不明白,我有耐心,給妳時間好好想。至少我現在能天天看見妳,我的小傻瓜。” 沒想到,他提拔我不是因爲我的能力,而是因爲這個上不了台面的無恥目的。我甚至感到絕望了,覺得沒意思透了。 我也想過告他,用法律來維護自己的尊嚴,但又有很多顧慮,最終還是放棄了這個想法。但我實在受不了他的糾纏和騷擾,必須離開,否則我會崩潰的。 當時我覺得離開單位最好的理由是考研,同丈夫商量後,他非常支持我。研究生畢業後,我應聘到一家外企就職,現在工作生活都比較舒心。但每當我想起那段無奈的往事時,心裏總是隱隱作痛。真不知道還有多少像我這樣受到性騷擾的女性爲此而煩惱和痛苦不堪,但又有幾個女人有勇氣站出來理直氣壯地討說法呢?
遊戲桃天堂遊戲 真愛旅舍大尺度直播視頻聊天室 台灣ut視訊聊天室 台灣ut173視訊聊天室 放心看AV女優午夜電影院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福利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福利視頻聊天室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后宮直播官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微信深夜聊天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破解視訊聊天室-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JP 情色貼圖區-qq同城聊天室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台灣黑絲美女視訊直播平台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愛秀啦 - 線上直播 173免費視訊 9158虛擬視訊 app手機視訊聊天室 聊性聊天室 一夜i情聊天室 免費開放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推薦 一對一性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夫妻秀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女性開放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 性愛裸聊直播間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UT173視訊聊天UT網際空間聊天LIVE173官網UT聊天室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173影音live秀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聊天網 173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視頻直播聊天室 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台灣ut視頻直播聊天室 live173視訊 色情直播間 9159女神論壇 視訊交友聊天室 性愛裸聊直播間 Live173直播-全台首創一對一免費視訊 色情視訊聊天室-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台灣ut視訊官網 台灣甜心女孩live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ut173直播間 免費放心看午夜視頻 真愛旅舍app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免費真人裸聊qq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蘿莉臉龐大淫臀! 森下美怜

【影片主角】︰森下美怜 【中文簡介】︰森下美怜的淫亂巨臀登場啦!!肉感滿點的90cm美臀和分量十足的晃動感、絕對能讓愛屁股的你大滿足、被肥肥屁肉幹翻中出爽翻天吧! 【影片語言】︰日語 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碼】︰有碼 【影片日文資訊】︰[MMKZ-052] 可愛...